飲料工業協會

  • 飲料工業協會
  • 飲料工業協會
  • 中華飲料工業協會

    China Soft Drinks Industry Association

    包裝公司的一份新報告顯示,消費者對可持續包裝的支持程度很高。然而,由於供應鏈和高價格問題,許多企業仍在努力實施改變他們的包裝,使其更具可持續性。

    該報告深入研究了消費者對使用可持續包裝的反應,以及高價格對供應鏈和政府對包裝整體立法的影響。

    盡管公眾廣泛支持企業使包裝更具可持續性的舉措,但報告顯示,在實際實施這些舉措方面存在一些困難,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經濟因素影響了公司的供應鏈,並改變了他們的優先事項。

    消費者對可持續性包裝的關註

    根據這份報告,人們越來越關註包裝的可持續性。

    56%的消費者認為政府應該提高人們對可持續包裝等可持續性問題的認識。此外,70%的消費者認為企業有責任采取更多措施使其包裝具有可持續性,69%的消費者重視這樣做的企業。

    利樂英國和北歐董事總經理Alex Henriksen表示,可持續包裝創新是"受到日益增長的消費者壓力的推動"。

    根據研究,三分之二的消費者高度重視那些采取措施提供可回收的食品和飲料企業,這意味著企業領導者必須創新,以跟上消費者不斷變化的期望。

    "脫碳努力和可持續性證書現在也與英國和愛爾蘭一半以上的消費者的購買行為有關,這意味著未能建立對更可持續包裝的明確承諾不僅會影響品牌聲譽,還會影響企業的底線。

    Henriksen表示,食品業可以"在這一進步的基礎上,教育消費者減少浪費的重要性,例如,改進環境標簽。"然而,由於供應鏈問題和高價格,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雖然36%的食品和飲料製造商認為可持續性很重要,但41%的製造商受到供應鏈問題的阻礙,這使得實施可持續包裝變得困難。

    例如,原材料短缺或價格上漲阻礙了企業使其包裝更具可持續性。28%的受訪者表示,燃料成本上漲是一個障礙。

    "我們的研究表明,原材料短缺和價格上漲仍然是當今企業面臨的兩大供應鏈挑戰,兩者都阻礙了可再生和低碳材料的使用,從而阻礙了對更可持續包裝開發的投資。領導人的優先事項也在發生變化。盡管70%的商界領袖仍然認為他們應該采取更多措施來應對氣候變化,但由於當前的社會經濟形勢,93%的商界領袖將其他優先事項放在首位。為了緩解這種情況,我們必須與價值鏈上的合作夥伴以及政府合作,建立一個更可持續的循環經濟。"

    "這將有助於提高全球糧食系統的復原力,因為對材料的仔細考慮,以及在回收基礎設施方面的進一步創新和合作,將改善糧食獲取和安全。這將減少對資源的依賴,並在長期內緩解這些壓力。"

    該報告還概述了政府對回收的回應,指出他們圍繞氣候危機的政策是孤立地發展起來的。到目前為止,政府一直在孤立地看待氣候變化和氣候浪費等問題。但有一些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些問題是相互關聯的,因此有機會通過有效的政策推動整個行業的變革。

    Powered by China Soft Drinks Industry Association
    中國飲料工業協會

    時間 ! 原油 ! 奔牛節 ! 匯率 ! 財經 ! 解夢